來到高雄已經快三個禮拜了
心得只有五個字:我想回台北!!!!

以下是我初到高雄的心得:

1.在高雄邊講手機邊走路是很危險的,因為這邊的交通不太好,不流行禮讓斑馬線的行人。
2.騎樓常常都擺滿了東西,或是停放機車,沒有路人行走的空間,想必這也是為什麼總覺得高雄特別熱的原因。
3.當舖、飲料店比超商還多。
4.不流行搭大眾交通工具。公車最快的是15分鐘一班,很少看到有人從捷運站出口走出來
5.這邊的路程是以摩托車為計時單位,非步行。(對於不會騎車的我很苦)
6.餐廳不多,小吃攤不怎麼乾淨?(報到的第三天就吃到不乾淨的找醫生報到)
7.年輕的上班族比想像中的少很多,阿伯很多、計程車很少。


所以,大家不要一直以為我在高雄玩的很開心
我每天的煩惱就是如何上下班、哪裡有乾淨的東西可以吃
課以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at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