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老師值外勤,生意還算普通,一天之內有5件報驗案件,不過都是自殺以及過失致死的案件,沒有他殺,所以不用解剖,還算是比較幸運的。不過值完外勤後感覺很累,大概是因為暈車的原因吧。

看了很多遺體以及家屬認屍的感傷場面後,感想就是大家都要好好活著
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
尤其是某位姓徐的小姐給我聽清楚,
妳如果比我早掛了,休想我會幫妳把喪禮弄的漂漂亮亮的
所以請保重身體,好嗎?

最後,我終於了解為何老師有時開庭會暴躁的原因了
當一個人莫名其妙遞張狀紙說要告某某市長瀆職
然後另一個人因為成為民事的被告而反告對方刑事詐欺
或是東西放在你家門口堅持要提出竊佔告訴
而我必須寫一堆不起訴處分書
我完全可以了解老師的感受了
(誰幫我把他們帶走啦,打滾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at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